|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苏州安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心供氧, 医用中心供氧, 负压吸引, 手术室净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武汉中心供氧
武汉中心供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7武汉中心供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4 11:29
  询价
详细信息

“武汉中心供氧”参数说明

电源方式: 直流电 样式: 卧式
产量: 200000

“武汉中心供氧”详细介绍

长期以来苏州安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立友好、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顺应行业的高速发展,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业内资源,实现了医用中心供氧、负压吸引系统、手术室净化、大型制氧机、天轨及隔帘从研发生产到销售、安装、售后服务应用产业链一体化。多年来,安康凭借国内外诸多经典案例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形象。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要求,严把产品质量关,旗下产品先后通过CE、CCC、UL、ROHS等多项国内外认证。安康作为行业驰名品牌,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美国、英国、巴西、加拿大、法国、俄罗斯、南非、印尼等许多国家也提升了苏州安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推进了国际质量标准认证,增强了行业竞争力。此外,我们通过国际策略联盟加速了建立全球服务体系和销售网络的进程,并且以国际市场进一步支撑了我们扩展国内的系统和整体市场的战略构架。如今,安康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同行业及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这取决于多年来我们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在工作中日渐形成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用户意识的结果。

公 司: 苏州安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主 营: 医用中心供氧、负压吸引系统、手术室净化、大型制氧机、天轨及隔帘
价 格: 面议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